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金融消费,维权有我——遂溪农发行开展“3·15”宣传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17日 18: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为切实履行保护消费者权益主体责任,农发行遂溪县支行开展了“银行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助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在为期一周的宣传时间里,该行在辖区、社区、公共场所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和客户的好评。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高度重视,积极准备 为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支行不断加强全体员工的知识培训力度,在宣传活动前期组织员工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消费者金融知识宣教手册》及《征信管理条例》等规章制度,使员工掌握金融服务的基本知识和服务风险,切身提高员工依法合规意识。

  落实到位,大力宣传 注重网点宣传。充分利用营业网点LED电子屏,不间断播放活动宣传口号——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在营业大厅内摆放宣传小册子、海报等宣传资料,供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取阅;设立消费者权益咨询台,安排人员热情接受客户的相关咨询。参与摊位活动宣传。根据当地人行的统一安排,该行于3月15日在人流量大的商业广场区域摆设展台,由支行业务经验丰富、沟通能力强的骨干担任宣传人员,积极主动地为路过群众发放折页、小册子,耐心地对群众开展安全权、知悉权、维权等多方面的金融消费权益知识普及。

  一以贯之,持续开展  遂溪农发行将在集体宣传活动结束后,继续在营业网点公告基础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维权投诉处理流程等内容,通过构建宣传长效机制,始终把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作为支行重要的社会责任,不断改善金融服务,促进金融业稳健发展。(林晖)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