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智能化妆镜品牌与暨南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16日 23: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智能化妆镜品牌携手暨南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 主办方供图
智能化妆镜品牌携手暨南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6日电 (蔡敏婕)广州汉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范芝琳FENCHILIN 15日与暨南大学举办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目的是将暨南大学的光疗医学技术与轻医美产业结合,将高校的科研成果产业化和民用化。

  签约仪式上,暨南大学博士俞思明称,皮肤的肤色主要由黑色素细胞和酪氨酸酶(黑色素合成的关键酶)的活性所决定,此次合作研究的课题便是研究化妆镜光源对黑色素合成及酪氨酸酶的抑制作用。

  范芝琳FENCHILIN品牌创始人范芝琳称,市场上美容院价格高昂,许多美容仪器的价格令消费者望而生畏。该企业新品从化妆镜的角度出发,结合类似光子嫩肤仪的功效应用到智能化妆镜的光源上,但化妆镜光源比光子嫩肤仪更柔和。

  对于此次与暨南大学的合作,范芝琳表示,一方面,企业的创新需要创新力量,而高校在人才、技术的研发能力、产品功效的检测上都有着先天的优势,可以为品牌研发添砖加瓦;另一方面,品牌对消费者和市场的了解,也可以为高校提供研究的方向,最终将研究成果得以广泛应用,实现民用化、产业化。

  据介绍,广东汉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从事化妆镜、浴室镜、带灯化妆镜、音箱化妆镜、智能化妆镜等化妆镜产研销的品牌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