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火遍全网山姆会员店广州开新店 精选商品优惠大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16日 23: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会员在山姆会员店内购物。(资料图) 山姆会员店 供图
会员在山姆会员店内购物。(资料图) 山姆会员店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6日电 (记者 王坚)“千年商都”广州作为中国一线城市,有着强劲的消费能力,一直都是各大商家必争之地。记者16日自火遍全网的山姆会员店获悉,山姆会员店广州二店将于2021年落地天河区。

  早在2009年,山姆会员店便进驻广州,在番禺区开设了一家会员超市。随着广州居民消费水平的逐渐提高,这家以品质著称的超市,逐渐抵挡不住广州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所以广州二店选址在黄埔大道,地属广州第二CBD,周边配套繁华。

  记者了解到,山姆深知选品很难满足所有会员,为此,提供差异化商品、重视购物体验、设置独家会员权益,成为山姆会员店区别与其他商超的独有的标签。

  山姆店得商品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山姆的精选,让会员们不需要掌握太多关于商品知识,就可以放心选购,帮助他们解决选择困难症的同时,也降低做选择的时间成本。

  同时山姆作为会员制商超,只有办理会员卡才能够进入山姆。对于山姆和山姆会员来说,这是一种筛选,这些对价格不敏感的消费者,愿意为好品质和好服务买单。山姆保证了会员质量,会员则获得了更好的购物体验。

  同时,山姆店通过大批量的采购,让同品质商品拥有更大价格优势,提供最具有价值和性价比的商品。比如,在山姆店内有长期合作的品牌,如戴森、花王、资生堂等比多数市场更优惠。

  此外,为了满足会员的多种购物需求,山姆也积极拥抱互联网,开设线上购物服务。APP下单,极速达配送范围内一小时即可送货到家。(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