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学校品牌大会将聚焦品牌重构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12日 22: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学校品牌大会将聚焦学校品牌重构 主办方供图
学校品牌大会将聚焦学校品牌重构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2日电 (蔡敏婕)第16届全国学校品牌大会新闻发布会12日在广州举行。《学校品牌管理》杂志总编辑王永江接受采访时称,相对于其他地区学校的品牌建设,广州学校的品牌建设力度相对较弱,主要体现为缺乏“专人专项”建设学校品牌,此外,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程度仍有待加强。

  据了解,5月10至12日,以“面向2035、2049,重构中国学校品牌”为主题的第16届全国学校品牌大会将于广州举行,该大会由《学校品牌管理》杂志主办、广州学品公司承办。届时,大会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各地教育行政部门代表、教育专家、教科研机构研究员和校(园)长等教育工作代表,共同探索新时代、面向未来的中国学校品牌建设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新发展、新模式,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第16届全国学校品牌大会现场将设置校园宣传片展映、教育著作展览、教育装备新技术展示等观摩活动;同时,“中国学校品牌100联盟”将发布阶段性成果。此外,大会发起“共植品牌树”的倡议,将启动“我谈中国式学校品牌”征文大赛。

  广东省人民政府督学顾问、广东教育督导学会会长陈健表示,全国学校品牌大会追踪时代热点,回应时代要求,期待第16届全国学校品牌大会能够展示全国名校的智慧,推动教育改革与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