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中小企业家畅谈科技创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11日 16: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1日电 (记者 陈文)3月10日,由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主办、恒明集团协办的“启航新格局——2021年度企业家联谊会”在深圳举行,60余位深圳中小企业家们结合全国“两会”,围绕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话题,结合各自行业和企业经营工作,分享创新成果及管理经验。

  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孙利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强调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对企业创新研发给予较大税收优惠,这对中小企业来说是重大利好,也增强了行业组织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与会企业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增强了民营企业家对克服困难的信心,鼓舞了士气,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