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 2021年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应急宣教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08日 21: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根据广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市地震局联合越秀区应急管理局、大塘街道、德政北社区在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地震应急宣教活动。

  该活动重温我党百年非凡奋斗历程,联系防震减灾救灾实际,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创新方式和学以致用,在学党史引领下,融入“应急人”和各级党员干部使命、责任和担当。

  据介绍,本次活动把学党史与践行应急人使命责任担当结合起来,创新学习形式,机关单位干部及市民群众接受党史教育,重温我党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从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那段峥嵘岁月,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让红色基因融进血脉,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同时,以防震减灾救灾应急宣教活动,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提升市民群众安全意识和避险技能。(穗应宣)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