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大湾区小记者探寻红色文脉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05日 15: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标题导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年征程,问寻来路。从跨越百年的历史节点前后畅想,时间的叙事正连接着未来。

  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铭记历史,方能汲取砥砺前行的不竭能量;赓续奋斗,方能续写可载史册的恢弘篇章。

  中国新闻网·广东《大湾区小记者》栏目的小记者们走进珠海博物馆,学习和传承红色记忆,初心为守,重新出发。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小记者们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红色文脉的滋养中为下一个百年积蓄磅礴力量。

  百年节点,时光起点,续梦启航,未来可期。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