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考传奇”名校长加盟顺德区美的学校初中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04日 20: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强力推进初中“壮腰工程”,佛山市顺德区美的学校正式升级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美的学校初中部将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全面实施小班化、精品化、个性化教学。

  3月3日上午,美的学校初中部名校长聘任仪式在美的学校体育馆举行,高薪引进南粤专家型校长、佛山市名校长彭玉怀加盟美的学校领航初中部,市、区、镇各级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彭玉怀校长深受学生欢迎。(美的学校供图)
彭玉怀校长深受学生欢迎。(美的学校供图)

  彭玉怀校长拥有18年中小学校长任职经历,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丰富。他曾用短短几年时间,将一所只有1500多人的农村初中打造成为享誉佛山市乃至广东省的名校,被誉为“佛山公办初中奇迹校长”。

  作为佛山教育圈的“金字招牌”,他带领的南海儒林中学连续多年成为佛山市公办初中综合实力第一名:2019年中考,3人被高分屏蔽,上佛山一中线60人;2020年中考,儒林中学上线石门中学、佛山一中、顺德一中的人数达83人,其中上线石门中学55人、佛山一中68人,综合实力高居佛山公办初中首位。

  彭玉怀表示,美的学校初中部将借力小学部的品牌经验,“以美的教育孕育美的人生”,把学校建设成九年一贯制创新人才培养的基地,实现靓丽开局。同时,在顺德教育“壮腰工程”的清晰指引下,重点打造一所具有示范性、辐射性、高质量、有特色的优秀民办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争创顺德标杆、佛山一流、全省知名的特色名校。

  美的学校位于智造名镇北滘,由嘉致教育集团投资打造。美的初中部登场后,嘉致教育将形成幼儿园、小学、初中12年一贯制教育群。美的学校校长张美如介绍,美的学校拥有20年成长积淀,具备优质生源基础,未来美的初中部将坚持精品办校,初中部每个年级只开设6个班,每班学生控制在40人以内,“相信在南粤专家型校长带领下,美的学校一定能为顺德教育壮腰工程作贡献,为佛山教育添新彩”。(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