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酷狗音乐获台湾华研全量曲库授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03日 22: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日电 (记者 程景伟)据酷狗音乐3日消息,酷狗音乐日前与华研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研”)达成合作,获得华研音乐旗下目前全量音乐曲库的授权。

  华研音乐是中国台湾地区最知名的音乐制作与演艺经纪公司之一,并引领着华语流行音乐的发展潮流。凭借着强大的创作和出品实力,华研培养出了SHE、林宥嘉、飞轮海、动力火车等一众优秀的音乐人及团体,并打造出诸多陪伴了一代人成长的青春回忆曲目。

  对此,酷狗音乐最近上线策划歌单“你的青春,这里有”,选曲覆盖SHE的《女生宿舍》专辑、林宥嘉的《神秘嘉宾》专辑,以及《仙剑奇侠传》《天外飞仙》和《斗牛要不要》等剧目的主题曲,用音乐陪伴网友回味青春。

  酷狗音乐是大陆著名的数字音乐交互服务提供商。据悉,目前酷狗已通过“外部版权引进+内部版权开发”的模式建立起海量曲库,为网民提供超6000万首的正版音乐作品。

  在版权引进上,酷狗还与环球、索尼、华纳、滚石和华研在内的大型唱片公司,以及细分音乐领域的厂牌合作,覆盖各类曲风类型。

  此外,酷狗从音乐产业链的上游切入,推出“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等系列扶持项目,挖掘出一批优秀的音乐创作人,并在歌曲创作、发行推广和版权运营等方面加以支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