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清远英德籍现役军人郭子愿荣立一等功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02日 21: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2月24日,清远英德市籍海军陆战队某部现役部军人郭子愿家收到了当地报喜团送来的“一等功臣之家”牌匾。报喜团抬着一等功的牌匾向郭子愿家走去,一路上,挤满了前来祝贺的乡亲,整个村庄像过年一样热闹。

郭子愿全家合影。英宣供图
郭子愿全家合影。英宣供图

  在郭子愿家,报喜团把立功喜报、奖励金送到他父母手中。报喜团还共同为郭子愿家属成员佩戴绶带、大红花,并合影。

清远市委常委、英德市委书记吴耿淡和清远军分区政委邱博等一起到郭子愿家慰问。英宣供图
清远市委常委、英德市委书记吴耿淡和清远军分区政委邱博等一起到郭子愿家慰问。英宣供图

  简朴又热烈的送喜报仪式,温暖着军属的心,既鼓励着现役军人立足军营、扎根军营、奉献军营,也有助于在全市形成参军光荣,全民拥护国防、支持国防、参与国防的格局。

报喜团在为郭子愿一等功家庭报喜路上。英宣供图
报喜团在为郭子愿一等功家庭报喜路上。英宣供图

  郭子愿,是英德市桥头镇潭坑村人,1993年10月出生,是英德市近十年来荣立一等功的现役军人。作为一名现役军人,2015年9月应征入伍,2017年加入海军“五项”队,2018年12月荣获优秀士官。

  2019年1月荣获全军优秀人才奖三等奖,6月参加海军五项德国欧洲杯公开赛获得团体亚军,个人全能第六名,障碍单项第一,两栖越野单项第一;10月,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获得海军五项人个全能冠军,团体冠军。障碍接力冠军。障碍单项第一,两栖越野单项第一;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20年6月荣立一等功,同年并破格提干。(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