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云浮市分行组织观看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02日 21: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生动宣传全国道德模范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农发行云浮市分行组织机关全体员工集中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基层巡演》节目。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据了解,该节目以评书、快板、谐剧、二人转、绍兴莲花落等丰富多彩的曲艺形式,抒发对道德模范的真情礼赞。模范故事,汇聚榜样力量,模范精神,彰显道德之美。深厚与真实,是巡演的本质,传承与弘扬,是节目的主题。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不凡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件件感人的事迹,荡起了职工心中的层层波澜,让全行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道德洗礼,在全行上下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观看结束后,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把良好道德情操体现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保持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用模范的力量深入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