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英德红茶新茶饮上市 拓展年轻人市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01日 23: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以英德红茶为基底的新式茶饮品牌“麓艺茶苑”开业。
以英德红茶为基底的新式茶饮品牌“麓艺茶苑”开业。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7日电 (记者 许青青)以英德红茶为基底,台湾茶饮制作工艺的茶饮品牌“麓艺茶苑”首间旗舰店27日在广州琥珀广场正式开业,这也广东是英德红茶拓展年轻人市场的一次创新探索和具体实践。

  广东英德是全国重点产茶县,有“中国红茶之乡”美誉。截至2020年底,英德市茶园种植规模达16.2万亩,从业人员15万人,茶叶产值43.2亿元,综合产值50.54亿元。

  近年来,新式茶饮文化席卷中国,而英德红茶色泽乌润,颗粒均匀结实,香气高锐,其丰富的茶黄素、茶红素等使得茶汤往往红艳明亮带金圈,用英德红茶调配出来的奶茶汤色也粉红绚丽似玫瑰,茶香与奶味协调、丰富芬芳。

麓艺茶苑创始人罗新鹏。
麓艺茶苑创始人罗新鹏。 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麓艺茶苑的每一款饮品通过不同的搭配,丰富品尝英德红茶的不同体验感。目前共推出10款时尚茶饮品,其中“NO.9女王红茶”选用最为知名的英红九号萃取调配,搭配采用英德红茶纯手工制作的“红茶冻”,茶色明亮,口感醇厚。“英德碧玉茗茶”则优选英德高山绿茶研制,口感清爽回甘。“黑珍珠红茶拿铁”选用优质英德红茶与鲜奶完美融合,搭配天然蜂蜜Q弹黑珍珠,健康与美味平衡。

  创始人罗新鹏介绍,麓艺茶苑结合时下流行的茶饮文化,旨在令更多的年轻群体了解英德红茶文化,致力于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推广英德红茶,持续助力英德红茶文化的宣传推广。希望通过麓艺茶苑的发展,让更多的年轻人知道英德红茶,品尝英德红茶,爱上英德红茶。(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