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茂名将提升改造《冼夫人传奇》影视基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28日 09: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7日电 (记者 梁盛) 记者27日从深圳华侨城集团茂名项目相关部门获悉,近年来,茂名把发展滨海旅游作为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沿海经济的重要抓手。南海旅游岛作为华侨城集团与茂名市政府全面战略合作的滨海文旅综合项目,也是华侨城集团目前最大的滨海文旅综合开发项目。当前,华侨城集团已陆续启动了歌美海度假区、虎头山度假区、中国第一滩景区、晏镜岭景区四个板块的开发建设。

实地调研晏镜岭景区和影视剧景地。华侨城 供图
实地调研晏镜岭景区和影视剧景地。华侨城 供图

  作为南海旅游岛的重要景区,晏镜岭拥有中国粤西唯一”滨海+山地“资源,定位为茂名山海风光及在地文化展示窗口,首期现已动工,通过景观修复和景观设计构筑观光步道、山顶观景台、点亮山脊线,预计四月完成。未来打卡自然浪漫的海枯石烂,在登山观海、野趣横生中激发生活的灵感,找到旅游度假的千百种打开方式。

  位于南海旅游岛晏镜岭景区的《冼夫人传奇》影视基地,占地面积约45000平方米,为仿古高州府和俚寨两部分组成。《冼夫人传奇》电视剧在拍摄过程中,该地就已经成为了网红打卡点。

《冼夫人传奇》影视基地。华侨城 供图
《冼夫人传奇》影视基地。华侨城 供图

  据了解,《冼夫人传奇》影视基地的提升改造是2021年的重点工作之一,目前已进行提升改造规划,推进产品植入等工作,力争实现“五一”开放部分区域,俚人文化博物馆等核心产品将于暑期推向市场。登山观海,游古朴俚族,染巾帼好心之辉,一墙穿越千年感受千年文化与山海风光的绝美碰撞。

  有关专家表示,一部电视剧带火一个影视城的案例在国内屡见不鲜,南海旅游岛建有《冼夫人传奇》影视基地,对于今后延伸打造文旅产品,带动文旅产业发展的作用不可低估。(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