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莞番高速开启疫情防控管理助复工复产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27日 00: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莞番高速开启疫情防控管理助复工复产 中铁大桥局供图
莞番高速开启疫情防控管理助复工复产 中铁大桥局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2日电 (蔡敏婕 高鑫)近日,随着春节后人员返工复工工作的正式开启,大批的复工人员开始从全国各地逐步返岗。

  针对节后返工高峰过程中人员流动大、聚集多、跨度广的特点,中铁大桥局莞番高速8A标项目部严格对照返岗人员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四化”节后疫情防控管理模式,即所有返岗人员行程可视化、所有返工人员管理精细化、生产区域消毒人员测温常态化、应急响应快速化的四化管理模式。

  此外,为了更好地筑牢人员疫情防控思想底线,增强人员疫情防控意识,该项目部日常组织更新中风险地区疫情区域情况,以实打实、看得见的方式警惕所有人员,疫情并未远去,防控仍要慎终如始。

  据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项目部将对来自重点区域返岗人员实行全方位重点监控,为项目顺利复工复产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据介绍,番莞高速公路连接珠江西岸的广州市番禺区和珠江东岸的东莞,起于东莞与惠州交界处,顺接河惠莞高速公路,经桥头镇、横沥镇、常平镇、东坑镇、大朗镇、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寮步镇、大岭山镇、厚街镇,止于沙田镇,接南沙大桥。

  番莞高速是贯通桥头的首条高速公路,是桥头融入大湾区的主动脉,通车后将结束桥头镇不通高速的历史。(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