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清远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揭牌成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24日 18: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2月23日上午,清远市公安局在林业大楼会议室召开清远市公安局森林分局管理体制调整人员划转工作会议暨揭牌仪式,清远市公安局,清城分局和清新分局相关领导,森林分局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民警参加会议,这也标志着清远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正式从市林业局划归市公安局领导管理。

清远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揭牌仪式现场。 清公宣供图
清远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揭牌仪式现场。 清公宣供图

  会上,清远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清远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市公安局森林分局人员划转的文件。清远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长卢远伦在会上代表森林分局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清公宣供图
会议现场。 清公宣供图

  清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处主任谢先清在会上表示,清远森林公安30多年在保卫生态建设成果、保护绿水青山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谢先清还对管理体制调整后的森林公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决服从;二是加强领导、高度融入;三是承前启后,再创佳绩。(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