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雷州市支行165万元全力保障地方粮食安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24日 17: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雷州市是广东省稻谷主要产地之一,农发行雷州市支行认真落实国家粮棉油收购政策,积极做好粮棉油收购贷款和管理的主体业务,投放储备粮贷款165万元保障企业储备粮轮换资金需求,确保农民增产增收。

  该行按照“早”“快”“细”要求,全面部署粮食收购工作。为保障夏粮收购资金提前审批到位,客户经理优先安排粮食企业的评级、授信和贷款审批工作,切实做到 “人等粮、钱等粮、仓等粮”。贷款发放后,客户经理严格监督收储企业的资金使用情况,不定期到粮仓检查,仔细核算入库情况,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粮食收购上。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关注企业储备粮资金需求,主动作为,为地方粮食价格稳定,维护种粮农民切身利益,确保粮食储备安全作出政策性银行贡献。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