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阳春市支行积极开展支付结算宣传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23日 22: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为深入普及支付结算金融知识、防范不法分子利用节日契机创造电信骗局,农发行阳春市支行积极开展支付结算宣传系列活动,提高社会公众支付风险防范能力,营造安全高效、健康有序的支付服务市场环境。

  该行多措并举、精心组织支付结算系列宣传活动,一是充分利用网点空间资源,在营业大厅的公告栏以及进门处张贴宣传海报,以及在宣传展架和柜面窗口放置宣传折页供客户参阅浏览,充分发挥典型宣传的“碎片化”传播效果。二是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和视频播放器分别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图片,以丰富的宣传载体推动支付结算宣传工作高效运行。三是制作防范诈骗的美篇文章,列举部分春节期间的诈骗套路,并通过将此文章分享至微信群、朋友圈,鼓励员工积极转发至客户和亲朋好友,扩大有效宣传范围。

  该行表示,将继续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的现有载体实现日常基本宣传,并进一步创新宣传模式,多层面、多角度、全方位地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支付结算相关知识,彰显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洪丽茹 林小雯)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