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新春广东省体育局给体育企业发公开信:开启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10日 21: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0日电 (记者 唐贵江) 广东省体育局10日发表《2021年春节广东省体育局致广大体育企业的公开信》,信中鼓励全省广东体育企业,要在新的一年中,开启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该封公开信表示,体育产业是新时代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兴产业、幸福产业,承担着落实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等国家重大战略的责任使命。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广大体育企业人坚韧不拔,共抗疫情,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广东体育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衷心感谢广大体育企业对广东省体育局工作的支持,对于广东省体育产业所做的贡献!

  展望新的一年,公开信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随着广东省体育产业的政策体系不断完善,基础保障不断夯实,发展载体不断丰富,市场环境不断改善,我们的体育产业必将催生出发展的新动能、激发出发展的新活力。

  开启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广东省体育局表示,将大力推动体育产业服务平台建设、体育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以及体育市场主体培育等三大工程。努力打造广东体博会和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高端化会展品牌,积极拓展“湾区运动汇”线上赛事活动平台;积极推动体育标准化和大数据工作,规范创新体育行业发展路径;继续培育广东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示范单位、示范项目,树立行业标杆,带动广东体育产业整体发展。广东体育产业必将焕发出昂扬向上的蓬勃生机。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减少春节期间非必要出行的号召,丰富留粤过年广大群众的节日生活,广东省体育局也将联动系统内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湾区运动汇”线上平台、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等各大媒体推出精彩多样的春节特别节目,以线上活动为主的方跟广大群众一起运动过新年。为春节期间保障群众生活供应以及积极保障“就地过年”员工权益的各类中小微企业,由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推出“惠过年”金融服务,送上四大“留(牛)年”大礼包。

  在公开信中,广东省体育局表示,希望广大体育企业继续发扬体育正能量,关心保障好原地过年员工的生活,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通过线上体育等方式,积极创新供给方式,丰富服务内容,为广大群众和企业员工过一个平安吉祥、和谐精彩的大年,贡献体育的力量!(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