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四会市支行发放762.5万元贷款支持新增粮油储备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09日 19: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农发行四会市支行向四会市贺岗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发放762.5万元地方调控粮油贷款,支持企业完成新增成品粮油储备任务,全力确保四会市粮食安全。

  据悉,为确保增储任务和贷款受理“两不误”,在解决粮食企业抵押担保不足的问题上,该行积极协调当地政府、发改和财政等行政职能部门,进一步解决落实地方调控粮油贷款担保措施。同时,迅速拟定信贷支持方案,实地开展贷前调查,按照农发行储备调控类贷款管理相关要求,加快办贷流程,对承储企业的经营状况、库存情况进行了仔细核查,密切关注粮食来源、价格情况,确保“钱随粮走”,切实解决了承储企业资金需求的燃眉之急。

  自建行以来,农发行四会市支行利用政策性金融优势,积极支持地方粮油收储、轮换、调控等工作,充分保障粮食安全,维护了地方粮油市场的稳定。(刘晓珊)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