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饶平县支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帮扶户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08日 16: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2月5日春节前夕,农发行饶平县支行党支部一行8人,来到钱东镇径中村扶贫挂钩点,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开展“助力扶贫,爱心暖冬”主题党日活动,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党员们先后分别深入到结对帮扶对象家里,送去了慰问品,与他们嘘寒问暖、促膝详谈,详细询问了帮扶以来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健康状况,认真了解了惠农政策落实、脱贫致富等方面的困难和现实需求,并向他们宣传当前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倾听其发展生产、摆脱贫困的进展情况,共同探讨脱贫后如何致富的计划和措施,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创业,摆脱生活困境奔小康。

  全体党员通过开展助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更加深刻体会到党员所承载的光荣使命和责任,决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时刻不忘初心,坚持为民情怀,不断增强奋发进取、为民服务的强劲动力,用真心和真情做好帮联贫困户的帮扶工作,以决战决胜的信心,推进巩固脱贫成果。(郑海元)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