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茂名鼓励企业外地员工留茂过年 享受7大“礼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07日 18: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了鼓励企业外地员工留茂过一个温暖、安全、健康的春节,广东茂名市出台了《茂名市鼓励企业外地员工春节期间留茂过年工作方案》,为留茂过年的企业外地员工提供7大“礼包”。

  据了解,该方案实施期限为2021年2月11日至2月26日;适用范围为在茂名地区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适用对象为非广东省户籍并留在茂名本地过年的企业员工。

  该方案一系列利好举措包括:1、享受消费折扣优惠。过节期间,外地员工在茂名明湖超市(包括全市范围内所有连锁店)购买生活必需品,结账时凭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或企业用工证等),享受时价8.5折的折扣优惠。2、免景区休闲畅游门票。过节期间,外地员工凭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或企业用工证等)到茂名森林公园和玉湖水利风景区游玩,可享受免门票待遇。3、赠送“畅聊”通信流量。过节期间,为保障外地员工春节期间的通讯联络需求,由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赠送10G手机流量或等值话费充值。4、发放防疫物资包。过节期间,为外地员工提供防疫物资保障,每人免费发放一个防疫物资包(包括防护口罩、洗手液等)。5、优先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外地员工符合接种条件的优先安排免费接种新冠疫苗。6、依法享受留岗加班补贴。过节期间上岗的外地员工,除享受上述鼓励措施外,用工单位还应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加班补贴。7、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各区、县级市及各经济功能区要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组织开展外地员工生活关爱活动,为企业外地员工送温暖、献爱心。(梁天宇)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