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江门开平市:民政暖流送温暖 十八载初心不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05日 21: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有效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使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2月4日上午,开平团市委联合市民政局、市青联、市义工联、市青企联共同举办了“2021年民政暖流—开平义工、青年企业家送温暖服务月”活动及统一行动日。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军凯出席仪式。

开平市委宣传部供图
开平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首先向热心单位和个人颁发感谢牌匾,感谢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开平公益事业。随后,基层团组织联合义工代表、青企联和社会各界热心单位,奔赴到全市15个镇(街)的320多户困难群众家庭开展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众多的外来务工人员响应号召,留在开平过节,为此主办单位还去到开平市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为留在开平过年的外来务工青年送上祝福和慰问。

  据介绍,在众多单位、企业与热心人士的支持下,民政暖流送温暖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8年。今年筹集的善款金额,现累计已超过27万元。接下来,该系列活动还将进一步开展,在春节前后为困难群众送去剪发、卫生清洁、心理健康咨询、法律援助等义工服务,与开平当地驻军、边防、武警战士开展慰问活动,同时,继续关怀留在开平的异地务工青年,促进全社会形成互助和谐的节日氛围。(陈浩光)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