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拼多多“春节不打烊”:疫情助推年底大清扫 家清产品销量同比大涨300%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05日 15: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二十四,除尘日。随着春节临近,几乎家家户户都开始“除尘布新”。尤其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原年人”不返乡、不远行,一个“宅家年”需要舒适的居家环境。

  2月4日,拼多多公布的家居百货销售数据显示,从年货节到春节不打烊,家庭清洁、除菌防护、厨房餐饮相关产品的销量迎来全面上涨。其中,日用除菌产品相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210%,而家清用品的涨幅则达到300%。

  先掸尘除垢,再装扮一新。2月1日,拼多多启动“春节不打烊”活动后,对联、灯笼等节庆“气氛组”产品持续热销。比起接“平安”、迎“发财”,近六成用户今年更爱带“牛”字的祝福对联。

  作为春节期间的首个大促,“只放价 不放假”的“春节不打烊”活动将一直持续到节后。其间,拼多多将联合众多优质商家,以及邮政、顺丰、韵达、极兔等快递公司,为消费者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商品和物流服务,守护“原年人”过好“宅家年”。 

▲“春节不打烊”是一场“年货动、人不动”的新春运,很多电商行业的“原年人”坚守在第一线。图中文字为:男能打、女能扛,搞定旺季我在行。(安舜 摄)
▲“春节不打烊”是一场“年货动、人不动”的新春运,很多电商行业的“原年人”坚守在第一线。图中文字为:男能打、女能扛,搞定旺季我在行。(安舜 摄)

  当清扫完毕,等候上场的便是“过年气氛组新三件”——对联、挂饰、门福贴。

  拼多多的消费数据显示,由于牛字带有“本领大、实力强”的含义,年货节卖出的春联,带“牛”字吉祥语的产品占了销售总量的六成,比集“五福”、接“平安”、迎“发财”的对联都要好卖。值得关注的是,除了经久不衰的毛笔书法春联,拼多多上还热卖国潮风、卡通风的生肖对联,以及诸如“奔赴山海 保持热爱”的ins风小对联。

  据了解,今年,三禾、喜时、王麻子等不少由外贸超级工厂针对国内市场打造的自有厨具品牌也都积极参与拼多多的“年货节”及“春节不打烊”活动。(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