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助力就地过年 十万商家把“年货一条街”搬进线上平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03日 08: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春节即将到来,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多地发出倡议“非必要不返乡”留在当地过年,虽是就地过年,但年味不能减,节前消费市场供应引人关注,不少商家平台也在积极行动。

  2日起至2月18日,支付宝数字生活平台开启新春年货节,目前已经吸引了超过10万商家报名,商家们不仅加大了线上货品服务的供应,还为消费者准备了覆盖吃喝玩乐行等多个领域的本地消费券,折扣力度低至5折、甚至1元。消费者通过支付宝搜索“消费券”,即可进入会场领取。

  考虑到就地过年人员增多,各大商超也在抓紧备货,布局线上。知名连锁超市华润万家相关采购人员就表示,为了让地过年也年味十足,相应休闲食品备货量上涨了20%,其线上平台春节期间也升级为“24小时不打烊”,供消费者随时随地下单。“方便杭州本地留守群体,我们还在支付宝上准备了百万份免费猪肉券。用户通过支付宝搜'华润万家'就能领到,还有不同品类半价优惠”。商超大润发也同样选择了加大线上服务,消费者通过其领券中心支付宝小程序,也能线上领券、线下花。

  而为了更好地服务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的小店,据悉,支付宝也联合阿里巴巴1688联合推出了“小店防疫宅家专场”,联动多个源头产业带工厂货源,供给防疫物资,同时提供春节进货优惠。另外,网商银行也针对1400万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了20亿免息券,帮助小微商家安心就地过新年。(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