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九客运段东兰车队在开展志愿服务助旅客平安出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02日 00: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旅客为铁路青年志愿者服务点赞。作者:广九客运段供图
旅客为铁路青年志愿者服务点赞。作者:广九客运段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30日电 (郭军 凌永 张胜刚)28日9时许,在东莞东火车站台上,K777/6次列车上,广九客运段东兰车队正在开展春运首日志愿服务、防疫宣讲活动,

  让旅客安全出行、安心出行。

  据了解,由东莞东站开往兰州西站的K777/6次列车,途经广东、湖南、贵州、重庆、四川、甘肃等6省市,单程2663千米,需时约37小。2021年春运首日,该趟列车工作人员采取分时段测量旅客体温、消毒、广播宣传等防疫措施,确保旅客旅途安全。

  同时,为做好春运期间的旅客运输工作,该车队还抽调党团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帮助,开展抗疫宣讲。站台上,他们有的帮旅客提行李,有的为旅客引路,有的回答咨询,有的扶老携幼。列车上,他们向旅客宣讲防疫知识,并向有需要的旅客赠送口罩。

K777次列车开展疫情防控宣讲。作者:广九客运段供图
K777次列车开展疫情防控宣讲。作者:广九客运段供图

  旅客张女士开心的说道:“铁路志愿者们,主动帮我们旅客扶老人、牵小孩、提行李,太暖心了,真正让我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馨体验!”

  铁路志愿者在春运中的“疫”往无前,成为一幕幕温情的画面,一道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共同践行着“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理念。(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