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江门又获央视《新闻联播》点赞营商环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01日 15: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1月30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栏目以《广东江门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聚焦报道了江门市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助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这是央视《新闻联播》半年内两次点赞江门市的营商环境。

  报道称,江门不断优化政策服务,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900亿元,新增市场主体10.3万户,同比增长13.6%。

  报道如下:

  广东江门不断优化政策服务,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这里是江门的一家模块化建筑生产企业,虽然受到疫情冲击,但它们2020年产值却同比增长了85%,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正是各种惠企政策为发展按下了“快进键”。

  去年以来,江门共出台了数十项惠企援企政策,商事登记125个事项实现港澳跨境通办,2020年12月全市进口整体通关时间为3.39小时,居全国前列。

  政策服务精准有效,营商环境不断优化,2020年,江门全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900亿元,新增市场主体10.3万户,同比增长13.6%。

  【来源】央视网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