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横琴星乐度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开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9日 21: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1月29日,珠海横琴星乐度希尔顿花园酒店盛大开业,标志着横琴本土文旅品牌--星乐度首次与国际酒店品牌合作,共同打造集商务差旅、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高品质酒店。

珠海横琴星乐度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开业。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珠海横琴星乐度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开业。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珠海横琴星乐度希尔顿花园酒店是由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由希尔顿管理经营,位于星乐度·露营小镇内,邻近星奇塔无动力世界,外形犹如一只海鸥翱翔于横琴山海之间。

  该酒店与珠海横琴星乐度·露营小镇“户外露营”主题深度结合,距离星奇塔无动力世界仅百米,不仅能与星乐度共享小横琴山、星云湖的湖光山色,更能畅快打卡网红点无动力世界。

  该酒店设有185间客房,包括4间品质套房和15间精选客房,每间客房都配备精选舒适床上用品、50英寸LED电视、搭配座椅的写字台和迷你冰箱。酒店采用了灵活的公共空间设计,“共享社交”概念贯穿其中。

珠海横琴星乐度希尔顿花园酒店全景图。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珠海横琴星乐度希尔顿花园酒店全景图。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据希尔顿官方消息,为庆祝酒店盛大开业,于2021年2月18日至2021年5月17日期间向有效预订并入住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赠送每晚1000奖励积分(最高可获得3000奖励积分)。

  临近春节,基于星乐度·露营小镇的户外露营特色,该酒店将进行针对性的主题设计,并配合园区开展富有趣味性的主题活动。

  近日,星乐度·露营小镇就联合希尔顿,开展了全城“趣玩体验官”招募等一系列活动,更生动、立体地展示横琴星乐度希尔顿花园酒店“趣住更趣玩”的“希”奇新体验。

  横琴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康洪表示,旅游休闲产业是澳门传统优势产业,也是横琴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随着世界级酒店品牌的加盟,经过更高标准的打造和筹备,相信星乐度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开业一定会为星乐度·露营小镇的进一步发展及横琴的文旅产业繁荣作出突出的贡献。(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