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香港演艺界群星为江门创文鼓与呼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9日 21: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日前,知名演员、歌手刘德华为广东江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的视频,刷爆了江门人的朋友圈。祖籍江门荷塘的刘德华,在视频中,不仅力撑江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还向江门乡亲拜早年送祝福!

刘德华 (视频提供者:何柳英 江门市委宣传部策划)

  在刘德华的句句乡音、声声祝福中,谭咏麟、黄百鸣、钟镇涛等十多位祖籍江门的香港明星轮番为江门创文鼓与呼,为乡亲拜早年送祝福。

谭咏麟 (视频提供者:何柳英 江门市委宣传部策划)
钟镇涛 (视频提供者:何柳英 江门市委宣传部策划)
黄百鸣 (视频提供者:何柳英 江门市委宣传部策划)
陈百祥 (视频提供者:何柳英 江门市委宣传部策划)
陈启泰 (视频提供者:何柳英 江门市委宣传部策划)
陈欣健 (视频提供者:何柳英 江门市委宣传部策划)
黄锦燊 (视频提供者:何柳英 江门市委宣传部策划)
赖水清 (视频提供者:何柳英 江门市委宣传部策划)
李美珊 (视频提供者:何柳英 江门市委宣传部策划)
区永权 (视频提供者:何柳英 江门市委宣传部策划)
唐季礼 (视频提供者:何柳英 江门市委宣传部策划)

  至目前,为江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气的香港明星有:刘德华(江门荷塘)、谭咏麟(江门新会)、黄百鸣(江门鹤山)、钟镇涛(江门新会)、唐季礼(江门耙冲)、赖水清(江门鹤山)、陈啟泰(江门潮莲)、陈欣健(江门潮莲)、李美姗(江门鹤山)、黄锦燊(江门台山)、区永权(江门礼乐);还有陈百祥,据江门市宣传部门介绍,他虽祖籍广州,但一直很关心和支持江门。

  侨乡江门,是名副其实的明星之乡。香港的江门籍明星多达120多位

  当前,江门全市正齐心协力,外塑城市之形,内铸城市之魂,共同致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陈浩光)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