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联通“留深过大年,关爱满鹏城”活动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9日 15: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8日电 (记者 陈文)2021年春节将至,年味愈浓,一年一度的关爱来深建设者活动如期而至,拉开鹏城新一年的序幕。1月28日,由深圳联通主办的“留深过大年,关爱满鹏城”活动在联通大厦起航。

  该活动作为第十八届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重点项目,积极响应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动员来深建设者在深过节的倡议,延续“温暖回家路”系列公益活动中“党建+5G+关爱”的模式,将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留深建设者的心坎,提升大家对深圳这座城市的的家园感和归属感。

  据了解,深圳联通聚焦社会民生热点,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牵头组织“温暖回家路”系列关爱活动,与各省市驻深单位、爱心企业等160余家单位共同协力,关爱建筑工友、环卫工人、志愿义工、快递小哥、残障人士等各行业来深建设者40余万人,铺就了一条“来了就是深圳人”的爱心路,开创了“联动社会、协同资源、共同关爱”新模式。

  春节期间,深圳联通还将全力做好全市通信保障工作,根据节日期间的人员流动情况,在一些重点场景提供专项的通信保障服务;同时,为留深建设者提供新年福袋、通信礼包、深圳12345热线焦点诉求“绿色通道”和“家乡味”的热线服务。以及在深圳联通自有营业厅提供热水、免费wifi、休息区等,让“留深过年”的来深建设者过个安心年、暖心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