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健生森林康养基地向惠州市老年大学赠阅《中国新闻周刊》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8日 19: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1月27日上午,惠州健生森林康养基地负责人刘文生、林志萍出资近10万元,向惠州市老年大学赠阅200份2021年度《中国新闻周刊》。惠州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李富明,老年大学书画摄影研究会、教研组、文学社、志愿服务队等相关负责人,健生生态营销与平台运营负责人朱太阳、秦阳出席赠阅仪式。

健生森林康养基地向惠州市老年大学赠阅《中国新闻周刊》。主办方供图
健生森林康养基地向惠州市老年大学赠阅《中国新闻周刊》。主办方供图

  惠州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李富明高度赞扬了刘文生、林志萍热心公益事业的善举,对健生生态支持老年大学师生理论学习、关心时事表示衷心感谢,重点指出老年大学与森林康养有着十分紧密的关联,希望健生生态能成为惠州老年大学师生的康养写生基地,让老年人在学习、度假、康养的结合中获得精神与健康的满足感,成为惠州老年大学“第二课堂”。

  健生森林康养基地董事长刘文生在致辞中诚挚邀请老年大学的领导和同学前往健生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参观考察,同时提到“2020年国家‘十四五规划’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作为惠州市惠城区唯一一家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健生生态将顺势而为,践行国家战略,为大湾区贡献一片森林康养圣地。”

惠州市老年大学一行参观健生森林康养基地。主办方供图
惠州市老年大学一行参观健生森林康养基地。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目前健生生态已投入资金1.2亿元,完成基地内道路网建设3.5公里,移栽成龄名贵树种近2万棵,建成中国纯种犬训练基地、中国纯种犬繁殖培育基地、部分生活配套与旅游配套功能区,正稳步推进森林资源、食药资源、温泉资源的有机结合,围绕“森林康养+生态农业+温泉休闲+萌宠研究”的思路,延伸产业链,将其打造成集预防诊断、保健康复、旅游休闲、认知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森林康养基地。

  健生森林康养基地总经理林志萍在致辞中指出,“健生生态以药食同源给大家带来健康体验,希望各位长者给予更多建议,把健生森林康养基地当成自己家一样看待。”

惠州市老年大学一行参观健生森林康养基地。主办方供图
惠州市老年大学一行参观健生森林康养基地。主办方供图

  随后,与会人员一齐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纪录片频道为健生生态、德钦贡森拍摄的专题片,更为深入地了解了健生生态详细情况。

  会后,惠州市老年大学李秀峰校长同与会人员一齐前往健生森林康养基地,参观了中国纯种犬体验互动中心、游客接待中心、乡村大舞台、水岸花香花海、星空温泉度假屋、特色农耕体验区等景点,观看了别具特色的珍稀纯种中国犬藏獒的互动演出,其中威风凛凛的藏獒展示出了萌宠可爱的一面,受到了李秀峰校长、与会人员的一致点赞。(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