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合规文化上墙更入心-农发行云浮市分行扎实推进合规文化建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7日 20: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不断提高风险防控和内控合规管理水平,有效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和经营管理融合发展,近日,农发行云浮市分行在营业场所公共区域的墙体位置大力开展合规文化宣传,促使合规文化上墙更入心。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据了解,该行结合合规文化建设和合规管理的实际,有针对性地利用办公楼大堂、楼梯墙壁、电梯口等十多处位置开展合规文化宣传,让全行员工时刻牢记合规文化理念,促使合规文化上墙更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员工践行合规文化理念的自觉性,同时也向广大客户展示了该行树牢合规经营的良好形象,在全行唱响“合规为先,风控为要,全面主动,审慎稳健”的合规理念主旋律,推动合规文化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近年来,该行十分重视合规文化建设,将合规文化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探索相应的工作机制和推进手段,不断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基础,在全行上下营造浓厚的“人人事事讲合规、时时处处防风险”合规文化氛围。(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