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寒冬送温暖,真情沁人心——农发行惠来县支行开展“送温暖”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7日 20: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农发行惠来县支行坚持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作为一项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困难职工,在农历辛丑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林泽宏同志及工会代表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送上了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职工冷暖心牵挂,嘘寒问暖道关怀。慰问期间,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在疫情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保暖御寒,适当锻炼身体。对于部分有基础疾病的老同志,林泽宏鼓励他们坚定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他表示,老干部们为该行立下了汗马功劳,单位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无私贡献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多多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同时,也叮嘱工会代表平时要多关心爱护老同志,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落到具体行动中。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一句关怀话、一声祝福语、一份慰问金,农发行惠来县支行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困难职工的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该行困难老干部真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惠来支行的发展,积极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郑丹玲)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