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众孩童羊城比拼英语水平 少儿英语教育受家长重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6日 23: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6日电 (王坚)“小小地球杯·5C英语小达人”广州城市决选竞选24日在落下帷幕。本次共有59位选手进入此次决选。

  据了解,小小地球源自美国波士顿的高端少儿MBA英语品牌,每年都会举行大型的英语演讲竞选,该品牌2020年进行升级,开放高端少儿MBA英语课程,课程融入MBA商业元素,围绕5C多维通识能力,以培养拥有哈佛领导力的未来小小CEO为目标。

  决选中,幼儿组(3-5岁)共计36位,少儿组(6-8岁)共计23位。决选内容是在指定英文绘本5选1的基础上进行PPT制作,最终角逐分为自我介绍30秒、绘本创编表演以及自由问答1分钟三个部分依次进行。

  本次决选的评委阵容由小小地球广州区域教务经理Elva、小小地球优秀教学督导Jessica、小小地球明星外籍指导师Rina、小小地球明星外籍指导师Deivy共同担任。

  小选手们在决选现场个个神采奕奕,自信满满,在舞台上声情并茂的表演和流利的英语水平,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达人秀。

  此外,他们还将自己融入到所表演的故事情境中,家长们提前备好的各种道具、服装、妆容,更是为他们的绘本演绎增添了许多创意色彩。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和现场专业评委公平、公正的点评打分,幼儿组前三名是新光校区梁杰恒、东晓南校区关雅瑜、新光校区刘卓妍;少儿组前三名是时代校区何雨桐、猎德校区汪芮宁、猎德校区欧芷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