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疫情影响市民饮食观念:健康食材渐受热捧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3日 00: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0日电 (王坚)美国开心果线上营养活动15日通过网络举行,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美国开心果对人体有免疫系统的好处。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大众对自身健康越来越重视,从而对于食材选择的要求更高,美国开心果也正广泛地被运用到烹饪和烘焙中。

  在线上活动中,主办方介绍美国开心果是一个健康、营养均衡的零食,它富含大量纤维,一份等于超过每日所需纤维的10%;蛋白质的优质来源,一份等于6g蛋白质;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钾,铜,镁,硫胺素和吡哆醇等等。

  此外,吃了开心果不易发胖,主要是单元不饱和脂肪和多元不饱和脂肪,这些脂肪被认为有利于心脏健康。开心果提供抗氧化剂,如γ-生育酚、多酚、类胡萝卜素、叶黄素和玉米黄素,低钠和低糖也使得开心果成为加餐的良好选择。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尽管大家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但美国开心果的身影仍无处不在,例如蜜果训练营、马拉松、健身房、开心果烹饪活动等,使其更融入了大家的生活,贴近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群体,让更多的人群了解到每天摄入适量的开心果就能提高身体的防御能力,只有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才能更好的去对抗病毒。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在今后美国开心果会越来越广泛地被运用到烹饪和烘焙中,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营养和健康。(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