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梅州税务、梅江税务联合开展书信文化税宣进校园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2日 22: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梅州市税务局、梅江区税务局联合梅州邮政部门组织人员走进梅州市作新小学,开展了一场“书信文化税宣进校园”的活动。活动通过课堂讲学、互动问答和发放税宣资料等方式,带领学生学习了解什么是税收、税收的源泉、税收在国家发展中的作用,以及税收法定原则等内容,引导学生从小树立税收法治意识,让依法诚信纳税的观念深植于心中。

梅州税务、梅江税务联合开展书信文化税宣进校园活动。(梅江区税务局供图)
梅州税务、梅江税务联合开展书信文化税宣进校园活动。(梅江区税务局供图)

  在校园里,学生们纷纷畅所欲言,以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诠释他们心中的税收,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和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自己近距离地了解税收,知道税收的重要作用,自己会努力争当税法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从而辐射带动身边每一个人,提高全社会对税法的遵从度。

  据悉,近年来,梅江区税务局坚持因材施教、因地制宜,全方位建立“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基地”,不断拓展对青少年的税法启蒙、认知和实践教育,推动税法宣传从课堂延伸到日常生活、从校园辐射到家庭,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