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高州市支行再投4000万金融“雨水”浇灌生猪养殖企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2日 20: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继续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全力支持生猪全产业链发展,近日,农发行高州市支行再次向高州市京基智农时代有限公司发放4000万元产业化龙头企业固定资产贷款,用于生猪养殖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已累计投放2.4亿元,为平抑猪肉价格,保持生猪供给稳定贡献力量。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据了解,此次资金支持,高州市京基智农时代有限公司用以引进公猪362头,后备母猪21431头,未来将实现年生猪出栏50.95万头。作为全国生猪调出大县,生猪养殖是高州市传统优势产业,该项目旨在打造种养结合、循环生态的美丽农场示范基地,优先保障荷花镇、高州市乃至茂名绿色安全优质食品的供应,进一步带动乡亲就业,共同致富,助力高州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为加大推进县域农业产业发展,该行秉承家国情怀,加大信贷促进生猪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一以贯之地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为服务民生贡献政策性金融的一份力量。(周海洋 江沛霖)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