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台山市支行发放561万元储备油贷款,稳住市场“油瓶子”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2日 20: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1月13日,农发行台山市支行成功发放地方储备油贷款561万元,用于购进县级储备油330吨,为今年地方政府粮油储备打响第一炮,全力保障“两节”期间食用油的储备稳定和油料市场供应。

  作为粮油收购资金供应的主导银行,该行主动作为、担当实干,与粮油收储主管部门及企业保持密切沟通,走访油库了解油料入储进度、储存质量及资金需求等,及时按进度供应收储资金。在贷款方式、贷款利率、支付渠道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和便利,全力解决粮油收储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的难题,为收储企业提供了有效率、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截至1月16日,台山市国有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已完成储备油购进工作。

企业有序进行储备油入库工作 农发行供图
企业有序进行储备油入库工作 农发行供图

  该行将秉承“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担当使命,履行服务国家粮油安全的主职主责,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继续做好地方粮油收购资金供应工作,积极扶持粮油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粮油安全保驾护航。(李晓婷)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