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机场开通进口免税品转关业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0日 22: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机场航拍图。 深圳机场 供图
图为深圳机场航拍图。 深圳机场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4日电 (郑小红 朱族英)记者13日从深圳机场获悉,近日,深圳机场、深圳机场海关共同打造的“国际进港免税品空陆联运转关”业务通道正式开启。共计三批59.1吨的国际进港免税品陆续由新加坡运抵深圳机场,在办理完转关业务后,由海关监管车陆运至海南三亚。

  统计数据显示,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自去年7月1日开始实施至12月31日期间,日均销售额超1.2亿元,同比增长两倍多。针对市场新变化、新需求,深圳机场协同海关创新关务模式,兼顾货运代理企业运输效率与运输成本,首次面向国际进港免税品开通转关业务通道。

  该业务采用空运、陆运相结合的承运方式,凭借深圳机场日益完善的国际航线网络,拓展免税品的货源渠道,丰富消费者免税品的购买种类,并通过便捷顺畅的转运作业,为货运代理企业节省等候时间和运输成本。(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