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遂溪县支行开展“青春无悔,筑梦农发”青年座谈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19日 21: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进一步关心青年员工,及时了解其思想动态,激励青年员工勇作为、敢担当,营造重视人才、培养人才、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农发行遂溪县支行于1月14日在支行党建活动室开展“青春无悔,筑梦农发”青年座谈会,支行行领导与全体青年员工参加。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们先后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与生活经历,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收获与心得,感谢单位与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栽培,并表示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积极进取、踏实作为的决心。

  支行行领导对青年员工的工作激情与敬业精神予以赞赏,并对他们为该行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同时行领导结合自己的成长经验和经历,鼓励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练好扎实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用负责任的心态去守候大家赖以生存的农发行。

  本次座谈会通过拉近沟通距离,增强了青年员工的互动交流,增进了青年员工对单位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对加强支行的团队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为该行的健康持续发展汇聚了青年智慧。(林晖)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