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珍爱网党委获评广东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19日 21: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年1月19日下午,广东省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下称“两新”组织)示范点授牌仪式在深圳召开。中共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委员会(下称“珍爱网党委”)获评广东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同时也是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互联网婚恋服务企业党委。

  珍爱网2013年成立党支部,2017年12月升格为党委,以“珍心向党、爱系家国”为理念,积极打造“党建+公益”特色模式。在党建引领下,公司先后获得“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广东省互联网领军企业”、“深圳市先进基层组织”等荣誉,并连续六年被评为“(C-BPI)中国婚恋网站行业品牌力第一名”。

  珍爱网党委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强与各级党委政府、共青团和妇联组织的合作,以公益为媒推进青年婚恋工作,与全国妇联开展《幸福家庭婚姻》系列项目、携手全国各地团组织服务超50000多位单身青年,并被团中央授予“青年婚恋服务基地”。在南山区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创建“红色鹊桥”项目,通过“线上精准匹配+线下联谊活动+公益红娘”的模式,为广大青年朋友相遇相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公益交友平台,并在2020年疫情期间开展“红色鹊桥云服务,抗击疫情爱相伴”系列活动,联合广东团省委为援鄂医护人员开展千人线上相亲会。截止目前,“红色鹊桥平台”注册用户8000多人,互相心动11万+人次,公益红娘成功牵线4528多人次。2020年,在广东省委网信办、广东省文明办、广东省民政厅联合主办的“南粤大爱网结同心”活动中,珍爱网公益项目团队荣获“2020广东十佳网络公益团队”称号。

  作为被国家权威部门认证的“诚信示范网站”,珍爱网在党组织的引领下组建以党员为骨干的互联网项目团队,率先建立包括身份认证、人脸识别、学历认证等诚信认证体系,发布行业内首份《婚恋诚信调查报告》,多重保障力求给用户带来更为安全的相亲体验;组织开发天网网警系统,加强监管研判,维护清朗网络空间,更好地保护用户安全和维护行业秩序;同时,珍爱网还积极配合警方展开“反诈”行动,打掉多起“杀猪盘”犯罪团伙,与腾讯、阿里等第三方技术公司合作,提升反诈的技术能力,保障用户权益和公司利益,净化婚恋市场环境,为公司乃至整个互联网婚恋行业的长足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党委积极响应号召扶贫攻坚,对“梅洞口”革命战斗遗址进行修复,打造红色旅游资源,助力乡村振兴。

  珍爱网董事长肖遂宁作为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亲自讲授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做好先锋和模范,把企业引向未来的辉煌。(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