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阳江市分行累计投放2.74亿元助力省道S540线平冈至阳江港段建成通车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18日 18: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农发行阳江市分行向中交隧道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放农村路网建设贷款2500万元,有效缓解企业建设资金紧缺问题,全力保障足额信贷资金供给。至目前,该行累计投放2.74亿元,占总投资的84%,为省道S540线平冈至阳江港段改建工程项目按时建成通车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道路通,百业兴。省道S540线平冈至阳江港段改建工程项目,是阳江市本级首批采用PPP模式实施的项目,路线起点位于平冈镇S277线环岛,自起点由东向西南延伸,途径黑石岗、南山、下园头、九姜埠、柳步及吉树,终点位于阳江港,全长8.412km,是阳江市通向阳江港的重要主干道,也是高新区连接阳江港的唯一交通干道。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该项目按时建成通车,大大缓解阳江港陆路交通压力,把沿线的产业集聚区、重要村镇等连接起来,极大地加快阳江市港港口经济的发展步伐。对助力阳江市农村路网建设,改善阳江市农村路网结构,助力阳江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得现代化滨海城市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农发行阳江市分行将继续加大对农村建设信贷投入力度,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加速沿线地区新农村建设,积极落实资金后续投放以及资金监管工作,全力为政府基建工程的顺利建设保驾护航。(刘婷婷 梁海桐)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