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罗定市支行投放5000万元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18日 18: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农发行罗定市支行向罗定市亿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中长期贷款5000万元,用于支持佛山(云浮)产业园双东分园路网建设工程项目(一期)。该项目贷款审批金额3亿元,目前已累计投放2.05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2亿元,建设地址位于罗定市东部,建设内容包括环园路(部分)、日化一、二、三路、双东产业园环园路连接线和海创大道等四组道路建设工程。该项目是罗定市东部新城的重要交通设施建设项目,对加快东部组团的交通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是实现罗定市“两核三轴三组团”建设构想的重要基础设施工程,为进一步推进罗定市路网整体布局的具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该项目建成后,将为进一步促进双东分园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更加良好的交通运输条件,也为入园项目的持续发展和后续的招商引资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能够带动东部组团的产业布局,为未来罗定市社会经济的腾飞奠定了坚实基础。(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