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高州支行2亿元支持现代化生猪养殖全产业链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13日 19: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农发行高州市支行积极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全服务国家“米袋子”、“菜篮子”工程,全力支持生猪生产、稳定市场生猪供应。近日,该行向顺利向高州市京基智农时代有限公司授信7.6亿元,用于支持企业现代化生猪养殖全产业链发展。目前,已成功发放了2亿元产业化龙头企业固定资产贷款,项目正有序进行中。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据悉,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的“立体聚落式”养殖模式和自繁自养的经营模式,将通过规模化、标准化的养殖,减少生产的盲目性,降低“猪周期”波动影响;同时,项目将引领生猪产业转型升级和落实高州市生猪产能保供的需要,有效开展防疫和推广新型技术,减少行业风险和保障生猪生产安全,解决养猪业发展中遇到的环境保护、用地空间、质量安全等突出问题。项目建设完成后,年出栏50.95万头猪,对落实高州生猪产能保供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坚守初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生猪产业链的金融服务中有所作为,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为加快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周海洋 江沛霖)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