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中国影视未来偶像争霸赛在广州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11日 23: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启动仪式。程景伟 摄
启动仪式。程景伟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8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1中国影视未来偶像争霸赛”7日晚在广州启动。该赛事由华之杰影视策划,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主办。

  “中国影视未来偶像争霸赛”是2010年由华之杰影视策划发起、广东省电影家协会主办,为塑造、选拔广东省影视人才种子的专业赛事。为了给种子人才提供肥沃的土壤,总决赛结束时启动了“粤港澳影视高端人才孵化基地”。该基地由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授牌,学员通过培训后,参加拍摄院线电影及网络大电影,如《孪生密码》《星路秘闻》等。

  2020年10月,“粤港澳影视高端人才孵化基地”打造的“中国第一个水上课堂”在珠江红船启航。为了让广东影视人才种子生根发芽,孵化基地将举办多个赛事,“2021中国影视未来偶像争霸赛”就是其中之一。

2021中国影视未来偶像争霸赛在广州启动。程景伟 摄
2021中国影视未来偶像争霸赛在广州启动。程景伟 摄

  “中国影视未来偶像争霸赛”为培养新生力量而创办,所有参赛者免费报名,男女不限,年龄不限,但须接受“粤港澳影视产业高端人才孵化基地”的专业培训才可参赛。据介绍,培训分为普通班和高级班,参加高级班的学员边培训、边排练,排演新印象戏剧电影《他们没有离去》等一批舞台剧、网络大电影,条件好的还可以参加院线电影演出。

  担任培训班艺术指导者,包括原广东省话剧院长李仁义,中国戏剧梅花奖最佳演员高侠,国家一级演员孙洪涛,歌唱家蔡其平,香港影视导演袁仁康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