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汽传祺走出“V型”反转 连续6个月同比正增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11日 23: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7日电(王华 胡嘉莉)广汽传祺7日公布,2020年,广汽传祺承受住疫情与车市震荡双重挑战,走出V型反转的曲线,连续4个月销量破3万,下半年六个月销量同比增长5.7%。

  其中,MPV车型销量突破7.3万,同比提升25.1%,传祺M8同比增长47.1%,成为中国豪华MPV销售冠军;GS4家族连续8个月销量破万,全年销量超过12.7万辆,同比增长20.9%。

  2020年,广汽传祺推出传祺GS4 PHEV、传祺GS4 COUPE、传祺GS8S、全新传祺M8、GS3 POWER等多款车型,GPMA架构首款运动轿车EMPOW55也已经亮相。

  据悉,广汽传祺EMPOW55将于2021年上市。作为GMPA架构下的首款运动轿车,EMPOW55通过低车姿、短前悬、宽轮距、长轴距、宽车体的设计,实现了跑车般的低冲姿态,加以0.26的超低风阻,实现性能和造型的统一。

  在2020年发布的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广汽传祺连续八年荣膺主流车市场中国品牌第一。

  截至目前,广汽传祺已为超过240万车主,提供了超过1000万次的优质服务体验。2020年,广汽传祺蝉联J.D.Power 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第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