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新冠疫情促商旅业变革 腾邦GTSOK开源计划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06日 21: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触动了商旅行业进行了一次重大的变革,商旅活动线上化、远程化成为趋势,进而对商旅服务提供商的响应能力、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对消费场景的认知能力提出来更高的要求,商旅行业整体信息化水平的提升成为当下最迫切的需求。

  1月6日,腾邦国际主办的《开放科技开源动力》线上新闻发布会召开。本次大会以“科技赋能、创新融合”为主题,对外宣布代号为GTSOK的开源项目计划,与业内企业共享数字化、智能化、开源化创新成果,助推商旅行业转型升级。

  腾邦国际总经理段乃琦表示,2021年是商旅行业复苏和繁荣的新起点,腾邦国际加大GTS平台开放力度,将平台核心技术开源,助力商旅行业信息化升级,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

  目前,中国在IT应用领域的研发成果已经领先于世界,在众多领域都有优秀的科技公司推出各类开放平台和开源项目,但在商旅出行及泛旅游行业,尚未出现具备规模效应的开源项目。

  腾邦国际GTSOK项目负责人王建博介绍,腾邦国际GTSOK开源项目将覆盖机票、酒店、火车、用车、保险、MICE及泛旅游出行等产品资源,包括各类产品的查询、预订、出票、退改、结算、财务等业务场景。项目涉及客户前端(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手机APP)及运营中后台(PC端)。项目代码结构清晰,技术文档齐全,用户可以投入最小的IT人员进行二次开发,搭建自己的IT平台。

  腾邦国际在商旅行业深耕23年,为近万家大中型企业提供出行、会奖、旅游等服务。(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