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湛江农发行719万元助力地区立体交通系统提档升级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06日 17:30     来源:中新网广东

  12月15日,农发行湛江市分行向湛江市坡头区晟华道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放719万元贷款,支持南调路道路排水改建工程建设,该项目总投资为1.98亿元,向该行贷款1.28亿元,目前已全部实现投放。

  据悉,南调路位于湛江市坡头区南调区内,是贯穿整个南调区的唯一一条主干道。近年来,随着坡头区经济的发展,南调路来往车辆增多,地下管线多次施工,使路面损坏、平整度极差、排水系统混乱。2018年4月,农发行湛江市分行立足政策性职能定位,全力服务地区基础设施建设,采用PPP项目模式审批新型城镇化贷款1.2838亿元支持南调路建设。服务政府落实《湛江市第十四届省运会城市基础设施配套与城市形象提升总体规划》、落实湛江市总规的“东拓”发展方向、优化完善坡头区路网。

  该项目建设工程为南调路城市主干道,全长约4.4km,规划红线宽为42m。项目建成后大力增强坡头区的土地利用,提高了坡头区的城市品位,是落实湛江市城市总体规划的城市发展方向,有助于坡头区建设成为湛江市城市副中心,进一步实现湛江地区城乡融合发展。(莫碧莹)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