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05日 20: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伴随2021年农历新年一天天接近,位于深圳大鹏新区葵涌街道的东创智能产业园,一个规模10万平方米,集中了年货展示与交易、网红带货、文艺演出等功能的“一带一红梦工厂”活动,将从腊月廿日(2月1日)开始,连续不间断地热闹到正月十五(2月26日)。招商工作目前已启动。

  据介绍,本次由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合作论坛组委会作为指导单位,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京商集团、波特集团、东创智能产业园组成的一带一红国际全网直播(深圳大鹏湾)梦工厂组委会主办,由一带一红文化产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一带一红商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承办,并有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直播产业文化工作委员会作为联袂承办单位的这一大型活动,具体包括了一带一红首届(2021)国际网红节(2月1日开始)、中国深圳年货节(2月3日开始)、网红功能中心开业盛典(2月1日开始)和中国开放大学深圳分院落地签约启动仪式四个部分。

  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合作论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陈宗建表示,无论是网红经济的成长发育,还是传统年货市场的扩容与深化,都是在积极响应当前国家所倡导的加强推进内外“双循环”发展方向的所为;也是致力全面拉动内需市场成长的需要。举办本次活动也是在助力实体企业脱困,帮助他们寻找到新的突破点,致力攀登新的增长极。他说,本次的年货展销和网红带货,都是直接面对源头上的产品生产商,是为生产企业的产品能够直接进入终端市场,打造一个合适的平台。

  截至目前,组委会已正式邀约了10位超500万和超1000万的粉丝网红、艺人网红、明星网红参加本次活动,这些网红将现场直播带货及展示才艺。

  在活动形式的设计上,力争做到多种多样和内容丰富。具体包括了一带一红线下实体年货街+娱乐表演+才艺展示;一带一红线上网红直播带货+娱乐主播+才艺主播;一带一红首届(2021)国际网红年货节高峰论坛;一带一红MCN/公会/网红分主题论坛等。活动还将对名优产品、杰出MCN/公会、优秀主播等进行评选并颁授奖牌奖状,并专门安排了一次“深圳市先行示范区全球招商引资会”。

  网红年货节从1月中旬入场,2月1日正式开业,持续到2月底。年货铺位采取较长时间不拆除,还可申请延续经营数月。(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