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冬农发行台山市支行开展公益志愿文化系列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04日 22: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农发行台山市支行以广东公益志愿文化节为契机,广泛动员,积极开展一系列公益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的价值引领和实践育人作用。

农发行台山支行志愿服务对大合影 图:李晓婷
农发行台山支行志愿服务对大合影 图:李晓婷

  防疫有我。为进一步抓实抓细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及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12月23日,该行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形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方阵,走进社区向群众派发口罩等卫生防疫物品,并宣传疫情防控讯息、预防秋冬季传染病小知识等,构筑人人参与、人人防控的疫情防护网。

  文明共建。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意识,12月21日,该行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宣传日活动。在营业大厅宣传屏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海报、组织员工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群众派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小册,并进行现场宣传讲解,有效增强了群众传播力度,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打造了“文明新风景”。

  爱卫同行。为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进社区、进网格,助力台山市创文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12月23日,由党支部书记亲自带队,党员干部、青年员工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对口社区网格,协助清扫街道垃圾、杂草杂物,清理坑洼积水、清除卫生死角等,同时,还向周边社区居民宣传卫生防护知识,营造人人创建干净、整洁、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

  农发行台山市支行始终将志愿服务活动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团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展现农发行志愿者风采,为全社会营造“志愿服务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的文明风尚贡献力量。(李晓婷)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