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网易CC直播2020年度风云盛典暨闪耀之夜落下帷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01日 10: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众星璀璨,燃动热血!CC直播2020年度风云盛典已圆满落幕,线下盛典于融创广州大剧院举行,现场人气主播们与粉丝欢聚一堂,四大篇章倾情演绎,带来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CC直播2020年度风云盛典中各位才华横溢的明星主播带来了一场又一场惊艳的表演,引爆了现场与线上粉丝们的热情。

  据悉,当晚的盛典精彩纷呈。AR技术成为盛典中的一大亮点,现场首次尝试了AR等多种创新的视觉增强展示技术,以一种极具视觉冲击和创意的方式展现冠军主播荣耀时刻,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观看体验。尤其是在风云主播冠军颁奖环节,AR金龙腾空出世,极具视觉震撼力,展现出风云主播冠军的巅峰荣耀与王者风范!

  盛典当晚,备受瞩目的明星主播们盛装出席, 瞬间引爆应援粉丝的热情,不断地为心仪的主播欢呼呐喊。

  风云盛典上,网易CC直播官方宣布,网易CC直播计划在2021年推出“百赛千星”电竞内容及主播扶持计划,在2021全年达成版权购买赛事、自办赛事、承办赛事总量突破100个,并成立2亿元的电竞主播扶持基金,覆盖1000名现有及新入驻电竞主播。同时为头部电竞主播提供百万电竞星主播流量扶持礼包,包括平台流量导流热度、主播薪资包升级、平台赛事优先合作以及推广宣传优先支持,旨在2021年为游戏热爱者们提供高覆盖、高质量、强互动、娱乐化的全年赛事内容直播。

  CC直播精心打造的荣耀舞台也在盛典当晚亮相,当星光闪闪的红毯配合现场绚丽灯效亮起,一场潮流时尚与巅峰荣耀结合的闪耀之夜拉开帷幕。

  CC直播作为游戏热爱者齐聚的直播平台,玩家与主播共同畅玩游戏世界,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现场技术升级,人气主播亮相,丰富好礼相送!各大精品内容打造而成的2020CC直播年度风云盛典为2020年画上圆满句号。(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